close

法國巴黎機場

「(法)景浩哥、月熙姐,你們真的不回台灣嘛?畢竟台灣也是你們的故鄉阿!」

「(法)星雨,」景浩哥摸了摸我的頭,「我也很想回去阿,但是這邊還有些事情得處理阿。」

「(法)對阿,等我們這邊的事情處理完畢,就會回去了。」月熙姐也摸了摸我的頭道。

「(法)那好吧,我先上飛機囉!!你們要多保重,要想我喔!」

我向他們兩人揮了揮手,便快速的離開了,因為我怕在多待一下就會賴在巴黎不走了。

登機之後,我找了找屬於我的位置─46N,正當我快要發瘋時,我終於找到我的座位了。我就知道,上帝還是願意讓我保持有優雅

的一面阿!

找到後,我像隻豬一樣,躺在椅子上慢慢的闔上眼睛。

那我就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自我介紹吧!

大家好,我是南星雨,從小就超極愛唱歌,爸媽為了讓他們自己的耳根子清靜一點,所以就把我送出國。

爸媽他們是把我送到藝術學校,所以那邊的人可都是多才多藝阿!!

當年我才12歲,只是個乳臭味乾的小ㄚ頭,竟然就像個孤兒一樣,在異國自生自滅。

所以今年我就自己溜回來,故意氣死他們。

回到正題吧,13歲那年,我參加當地有名的某某歌唱比賽,雖然我拿了第一名,而且也有許多唱片公司找我去簽約,

但是我堅持要完成學業,於是我又在學校選了主修樂器─小提琴。

15歲那年,我自信滿滿的要去參加比賽,誰知道卻被圍毆,好顯遇上了景浩哥他們。

說到景浩哥,他也是台灣人呢,他之所以會來法國是因為`他的雙親都過世了,他唯一的親人─景浩哥的外婆─住在法國,所以他也

只能搬到法國了。

景浩哥他們一群人很照顧我,有時候我會跟他們一起去公園看他們溜直排輪,有時候大家一群人會出去郊遊、野餐。

久而久之,我也學會了溜直牌輪。

至於我的學業嘛,自從上次的圍毆事件,我就不曾出現在校園裡面了。

臺灣小港機場

「唔~~好累阿」

 一過海關,我立刻跑到有位子的地方坐下來,我把行李和背包放在另一個椅子上後,我換上我最喜愛的直牌輪鞋。

 換好之後,我以最快的速度溜到了機場外,尋找靠在路邊的計程車。

「司機先生,麻煩載我到這裡。」我拿出一張上面有寫地址的紙給司機先生看。司機先生看完後,我就把它收進背包了。

「好的。」司機先生很有禮貌的回答我。

一路上,我看著窗外風景,一棵棵的大樹和許多高樓大廈。

一點都沒變阿!

不知不覺中,已經來到了某棟公寓的前面了。

「小姐,已經到了。」司機先生轉過來說。

「謝謝。」我給了司機先生三張百元大鈔,便緩緩的下車了。

這是一棟豪華公寓,裡面還有前院勒。

前院大的像座公園一樣,裡面有許多花花草草,還有遊樂設施,這裡簡直就像是天堂。

「真是美呆了。」我在心裡驚呼道。

 我慢慢的滑進了大廳。我傻眼了,傻眼的原因不是裡面跟外面一樣美,而是剛剛好相反,裡面普通到不能在普通了,裡面跟其他公

寓一樣嘛!!

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他們應該是用前院來吸引客人吧。

於是,我又慢慢的滑到了電梯前,按了上樓的按鈕。

「叮!」電梯門一大開,我就很快的進去了。

我拿起放在背包裡的紙條看了看,上面寫著十二樓之五,於是我按了十樓的按鈕,電梯的門便合起來了。

其實這棟公寓的電梯也不錯啦,還可以看外面的風景。

電梯慢慢的上升,離地面也越來越遠,我向外面看了看,我差點腿軟,從小我就有懼高症,小時後只要搭電梯我都不敢往外看,一

往外看我就會腿軟。

我以為這次去法國就可以克服,沒想到還是一樣沒變嘛!

眼看十二樓快要到了,我以最快的速度把直排輪鞋換成帆布鞋,方便等下進家門前可以不用脫鞋脫的很久。

「叮!」電梯門一打開,我不急不徐走了出去,慢慢尋找我家的大門。

我邊走邊思想著,待會兒媽看到我會有怎樣的反應?是驚喜呢?還是面無表情?又或者是憤怒呢?

時間不知過了有多久,我終於找到了我家大門了,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還是老樣子呢!

「叮咚!叮咚!」

「來了!來了!」一道來自門後溫柔的女聲,慢慢的打開了門。

「哈囉!親愛的老媽,我回來囉!」我嘻嘻笑的跟老媽打聲招呼。

「妳這臭ㄚ頭,要回來也不說一聲。」老媽邊打開門邊說。

「這樣才夠驚喜阿!」我脫掉我的鞋,拎著我的行李,向屋內走了進去。

「先別說這個,聽說妳在法國那邊似乎還沒畢業吧!」奇怪,她怎麼會知道?

「是有原因的啦!對了,爸跟那小子勒?」我向四處望了望,卻始終找不到他們的影子。

「妳以為今天是國定假日喔?」語畢,媽媽便走進廚房。

「對喔,我以為現在是暑假勒。」

「回正題吧,那妳的學業該怎麼辦?」

「當然是繼續阿,要不然能怎麼辦?」

「那我明天就幫妳轉進跟那小子同校又同班,這樣妳就能跟那小子多親近一些。」

「咳...咳...」聽到媽媽這麼一說,我被口水給嗆到了。

「妳才剛回國 ,先進去休息吧,房間我都有在打掃,所以不會有灰塵,妳可以安心的睡個好覺。」媽媽的手指指向了某個房間的

門。

「喔好,晚上不用叫我起來吃晚餐了,我想補眠。」我拎著我的行李朝那個房間走去,便關上了房門。

 

「甚麼?她回來了?而且還跟我同班?有沒有搞錯阿?」一道男聲自房門外傳進了我耳裡,把我吵醒了。

「你才有沒有搞錯,吵死人了。」我低咕道。

「小聲一點,你姐還在睡呢。」媽媽小聲的說。

「我......」那臭小子的聲音也越來越小。

我闔上眼,開始有點期待明天之後的生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0337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