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拿著冰棒和芥末沿著欄杆溜了起來,我的速度越來越快,我閉著眼睛,感受這自然的風。不知不覺的,腦海裡出現了法國的風

景,有一群人在河堤邊打打鬧鬧,大家的腳上都還穿著直排輪鞋,其中有一對男女正打鬧著,也有一對男女在小河裡嬉戲。腦中影

像出現到這裡就消失了。

 「允泰哥......」那時的我們就像新婚的夫妻一樣,但你卻......。拭乾眼淚,拋開不開心的往事。當我張開眼時,眼前突然出現不明

物體,當我要閃過那個不明物體時,卻發現已經來不及了。

「哪為天兵阿?沒看到我是走去檢東西嘛?」這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......

「歐買尬!我的衣服都被妳的冰......怎麼又是妳?」那名男子指著我的鼻子。

「我的天阿!我的冰......怎麼又是你?」嘖,又時那名在便利商店遇到的男子。

 「妳要怎麼賠我的衣服?」他指著我的鼻子問。

「那你要怎麼賠我的冰棒?」我雙手叉腰反問著他。

「是衣服重要還是冰棒重要?」

「當然是冰棒阿!」

「......」我發現他臉上好像出現了三條黑線。

「怎樣?沒話說了吧!」我很神氣的說著。

「怎麼會有妳這種人阿?」

「要不然這樣好了,我幫你拿東西回家,就算是我補償你的吧。」

「恩......好吧!」他把兩袋塑膠袋拿給我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。我把我的芥茉暫時放進袋子裡頭。

唉喲喂阿,好重阿!

差不多走了十多分鐘,他的腳步越來越快,我也把腳步加快,可是跟他的距離絲毫都沒變。

「呼、呼,走慢一點啦,我拿那麼多的東西會跟不上的啦!」

他停下了腳步,回頭看著我說:「你不是要幫我拿東西嗎?」

「我怎麼會知道你東西那麼多阿?」我把東西放著,無力的坐在地上。嗚......腳好酸喔,早就知道不要穿直牌輪鞋了,好累喔!

那名男子向我走了過來,雖然不知他要幹麻,但現在的我才懶的去猜想。

「我幫妳拿一袋吧!」他隨手拿了一袋後往反方向走了。

這男的到底在想些什麼,我幫他提東西是補償他,可是他現在是在幹嘛阿?

「喂!發什麼呆阿?走了啦!」他回頭對著我說。

「喔、喔。」我起身,拍拍屁股的灰塵,拿起地上的塑膠袋往他的方想走去。

一路上我們倆也沒多說話,就這樣到了某棟公寓。

「你住這?」

「是阿,東西給我吧。」他從我手上接過塑膠袋,往那棟公寓走去。他似乎不出任何力氣就能提著重達六、七十公斤的東西。真是

厲害,佩服佩服。

「阿,等等,我的芥末。」我跑向他,從他手上的袋子裡摸索著。

「找到了!」

「妳也該回去了,掰掰。」語畢,他轉個方向走去了。

「衣服的事,真的很抱歉。」他停下腳步,向我揮揮了手後,便已離開了我的視線。

「天色已經那麼晚了阿,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?嘖,明天就要去學校了,真討厭。」暈紅的太陽像似在跟我道別。

「媽,我回來了。」

「妳是去美國買嗎?怎麼那麼久阿?去了一個下午。」在看電視的媽媽,邊吃著零食邊問我話。

「發生了一點意外嘛!」

「是怎樣喔?對了,妳弟跟妳爸今天也是在外面吃完晚餐才回來,還有,晚餐在桌上。」媽媽指著她的背後說。

「晚餐?壽司?」

「是阿,我想說做壽司比較方便嘛!」

「喔。」我回應了媽媽。

吃完晚餐,想都不用想的,心裡只有一個念頭---洗完澡後去睡覺。

走進浴室,把一身的疲憊都洗盡後,隨便穿了一套衣服,把鬧鐘調到五點後就趴在床上開始呼呼大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0337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